杭州赵正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杭州赵正医疗美容诊所

杭州赵正医疗美容医院介绍:

杭州赵正医疗美容机构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,平海路58号,距西湖只有3分钟的路程。机构在一位博士生导师及在从医30年以上的两位美容主诊医师的主导下,成立6年来,成功接待来自国内外的无数宾客。机构不但拥有优良的医务人员,更与时俱进地斥巨资引进了许多国际先进的美容仪器,激光机,光子机,射频高频机,美塑枪,美塑轮,还有术后护理的理疗仪器等等。在学术交流上,本机构不但在国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而且跟国外(日本、韩国、新加坡、泰国、香港、台湾澳洲、美国)等整形美容机构有着紧密的联系和交流。近年来,机构为了秉承由内而外美丽的原则,在澳洲和美国的实验室的支持下,成立国际健康管理中心,为本机构的新老顾客提供(激素管理、血糖管理、睡眠管理、肥胖管理等等)的服务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杭州赵正医疗美容诊所-整形专家 更多>>

赵正主治医师
美容外科、微创整形
杨佩英主治医师
美容外科、微创整形